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一周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一周例会记录

2016年2月21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5分开始

会议地址

新1206

主持人

贺双意

12点3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一周例会

记录人

庄子硕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5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艾则、任维东、武玉成、张如意、陈啸宇、谢丽娟

旷会:

一、学生会副主席刘玲芝

1、宿管部对2月19日~20日我院学生宿舍归寝情况进行通报,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2、为加强宿舍管理,请各寝室将寝室成员信息表贴于门外,相关表格已上传至干部群,请班委注意及时查收打印。届时会有学生会成员下寝检查,未张贴信息表的寝室将按缺寝处理,请班委落实到位。

3、我院将于2月23日中午在田径场进行教官集训选拔,请15、16级班委积极发动本班同学报名。报名表电子档在2月22日晚10:00之前发至蒋超处,纸质档于2月23日中午12:30在田径场面试时交给蒋超。面试需要穿着迷彩服、迷彩鞋,如果有问题咨询,请联系蒋超QQ:1547494084 电话:18867219447

郭苗花QQ:1374775087 电话:18874344910

二、罗老师

1、新学期注意身体健康,防寒保暖。

2、本学期“挑战杯”作品将在3月初进行筛选,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及时上交材料。

3、下周末要进行期末考试的补考,请需要补考的同学及时做好复习,上学期缺考的同学请自行递交申请表。

4、注意文明习惯的养成,保持宿舍整洁,坚持“自带垃圾下楼”。注意自身财产安全。

5、请各班班委将未到校同学名单交至学生会办公室庄子硕QQ:1729525123。

6、请参加青马培训的同学及时完成培训。

7、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举办在即,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及时查看下载群文件。

8、13级各班委请将本班同学实习去向做好统计,近期交给罗老师。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二周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2.18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