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2.18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8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2.18例会

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会议时间

9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

贺双意

10点55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2.18例会

记录人

周娟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33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

旷会:

一、团总支副书记廖登科

1、2月20日全校进行升旗仪式,14-16级所有同学在早上6:40之前赶到田径场,具体地点请留意群消息。

2、请班委督促各班同学按要求完成2017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并撰写好材料。纸质档材料于2月21日例会时交至办公室庄子硕,联系电话13762158435,电子档于2月21日前发至办公室贺双意邮箱1422810584@qq.com。

二、学生会主席高馨悦

1、2月18号、19号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为报到注册时间,各班委通知本班同学带好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亲自到院办二楼会议室进行注册。

2、各班委在2月19号下午17:00之前清点好本班到校人数及未能到校的同学名单,发送至纪检部谢婷邮箱424464387@qq.com;请班委通知未能按时到校的同学及时联系罗老师反映情况。

3、2月19号晚上领导将下寝检查。

三、罗老师

1、各班班委联系各自班主任于近期内进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财产安全,人身安全。

3、请13级各班班委统计好本班考研同学的情况,包括姓名、学校、是否服从调配;如有同学报考湖南师范大学生物类专业研究生,请及时联系罗老师。

4、毕业班还未进行论文答辩的积极做好准备。

5、在校期间如需要离校必须请假。

6、各班学委带班上同学于2月18号中午12:30到下午17:30到教材中心领取教材。通知班上同学领到书后不要急着写名字,先核对是否为相关课程所对应的书本。

7、为锻炼学生干部能力,每周例会开始前随机抽取3-4名各班班委代表与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上台进行5分钟即兴演讲。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一周例会记录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七周例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