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二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二周例会

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庄子硕

13点1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二次例会

记录人

贺双意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刘耀峰老师、罗江华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61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

旷会:

一、团中支副书记艾则

1、请各班班委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记录在本周五之前,将纸质档交给办公室周娟,电子档发送至办公室邮箱:zhxytzzxsh@163.com。

2、关于3·7女生节的两个活动:活动1:微视频大赛:各班发挥想象力,关于庆祝女生节的创意想法,以you're an apple of my eye为主题制作微视频或相册MV(不少于两分半分钟)。 活动2:美女与野兽:各班女生美照与同班男生丑照对比,评比美丑差距最大者获胜。 活动参与对象:14级自愿参加,15、16级各班两个活动二选一参加。请各班负责人在3月3日断网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发至王惠元邮箱,在3月8日断网前将报名作品发至王惠元邮箱:1324548355@qq.com。

二、学生会副主席彭文康

1、宿管部查寝通报。

2、学习部将组织一次关于资环院对大三考研情况的问卷调查,调查问卷已发至干部群,请14级各班班委转发至本班班群里,并督促同学在本周三22:00前完成填写。

三、学通社

各班在周二、周五打扫院办公共卫生时,请拍好照片,5~8张其中必须有一张合照,并将其发送至艾则QQ:1013699465。

四、刘老师

1、重新核实各班人数,今天下午六点之前将情况上报至办公室。

2、有关“第十二届挑战杯”的活动信息已上传至群文件,请班委积极宣传,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在本周五之前将初稿递至刘老师,作品截止时间3月12日。

3、16~17年补考及重修考试信息已在校园网上公布,上学期有2科以上不及格的同学及时找班主任。

4、主席团着手准备4月份团总支考核,3月25日将进行学院预答辩。

5、青协着手策划“三月学雷锋”活动。

6、安全问题,注意自身财产安全。

五、罗老师

主题演讲:三名学生干部针对“网络借贷”问题,从短信诈骗、网上身份信息泄露以及“校园贷”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三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一周例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