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次例会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庄子硕

13点45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六次例会

记录人

贺双意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刘老师、罗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7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彭文康、昝田雨、周芬、谢婷

旷会:

一、办公室

1.请14~16级班委下会后领取“五一”放假的安全责任书,并在4月28日中午12:00之前交至学工办。

二、宿管部

1、宿管部对我院上周归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本周五将进行校检,对象为13-16级全体住宿生,本周四不进行院检,请班委通知班上同学及时搞好卫生。

3、若近期有去实习的班级,请各班班委在本周三中午12点半之前以班级+寝室号的形式发送至宿管部王文凯QQ:949678193,逾期不予处理。

三、纪检部

1、对2017年4月17日~4月21日查课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四、体育部

1、“毕业杯”院内篮球赛于4月30日圆满结束,感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

2、“毕业杯”校内篮球赛即将进行,需组建男队和女队,女生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联系体育部魏光耀QQ:664073240。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

五、心权部

1、“大学生提案大赛”即将开始,相关文件已上传至群文件,15~16级各班至少上交一份作品,在5月10日中午12:00之前将电子档发至心权部王惠元邮箱:1324548355@qq.com。

六、科技部

1、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审推迟到5月2号,请各班班委组织同学积极参加,14-16级每班必须上交两件作品,去年参加SYB培训的同学以及今年参加挑战杯的同学应积极参加,已有项目的同学请让他们加入互联网+交流群,群号为:239735283,参赛的同学需要做好电子档(包括报名表和企业计划书)以及ppt,相关文件已上传至干部群,有疑问的同学请联系科技部刘思QQ:925635863。

七、团总支副书记李晓静

1、有关共青团改革、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文件已传至群文件,请各班级结合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及团学工作特色,进行选题、调研,形成提案。要求15级每班至少上交一份提案,16级每班至少上交两份提案,13、14级不做要求,请各班班委及时转发相关文件,通知本班同学,积极参与提案。提案纸质档于5月2日12:00-12:30交于院办小办公室,电子档于5月2日断网前发至组织部李至宏邮箱153673937@qq.com。有疑问的同学请联系组织部昝田雨QQ:919047270。

八、刘老师

1、“大学生提案大赛”材料上交截止日期为5月10日,作品要求一式三份,将由学院统一套印。

2、5月13日~30日将进行“毕业杯”校内篮球赛,报名截止时间:5月3日,当日将进行抽签,抽签地点:体院三楼办公室。

3、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工作已经开始组织实施了,请于2017年12月31日之前满18周岁的男生在www.gfbzb.gov.cn上进行登记报名,登记日期:4月17日~5月16日,具体文件已上传群文件。4月27日上午将进行班委会议,具体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4、五一放假期间禁止以回家为由私自外出,5月1日晚上21:00宿管部查寝,办公室统计未到同学名单在5月2号上报学工办。

5、请16级各班在五一放假之前邀请班主任召开班会,班会主题:①防溺水②防交通意外③防网络诈骗,并将会议记录(包括照片及视频资料)上交至学工办。

九、罗老师

1、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审推迟到5月2号,请各班班委组织同学积极参加,14-16级每班必须上交两件作品,参加SYB培训的同学以及今年参加挑战杯的同学积极参加。

2、国家助学金已上报省相关部门,将在1月后发放,请注意专款专用,禁止平分助学金。

3、请各班针对征兵召开一次班会,并将会议记录和照片的电子档上交至学工办。

·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一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九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