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一次例会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贺双意

12点45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六次例会

记录人

庄子硕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罗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44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张叶娟、胡怡兰、郭苗花、谢婷、吴诗凯、陈啸宇、丁丛、张如意、陈劭舒、付宁、杨帆、王惠元、魏光耀、潘涛、谭金玲、张佳瑞

旷会: 万钻

一、组织部

1.<![endif]>吉首大学资环学院共青团改革交流会将于本周三中午12:30在会议室8305举行,12:20进行签到,请15~16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按时到场。提案要求15级每班至少上交2份,16级每班至少1份,13、14级不做要求。纸质档于本周五中午12:30交至小办公室,电子档于今晚断网前发至李至宏邮箱:153673937@qq.com

2.<![endif]>请参加青马培训的同学在5月30日之前将课程看完。

二、宿管部

1、宿管部对我院上周归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因16级部分班级见习,本周四不进行院检,稍后将会把上周五校检结果上传至干部群,请班委注意查看。

3、请各班班委将参加职业礼仪风采大赛的人员名单于本周五断网前发至宿管部王文凯邮箱:969478193@qq.com

三、心权部

1、公布爱心作品征集获奖名单,请相关同学会后领取获奖证书。

2、关于第三届大学生提案大赛,要求15~16级每班至少上交一份,13、14级不做要求。提案于5月10日前将电子档发至王惠元邮箱:1324548355@qq.com

四、罗老师

1、第十九期就业创业大讲堂将于5月2日晚7:30--9: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请班委积极发动有意向的同学参加。

2、假期期间外出的的同学请注意按时返校。

3、请助学金发放失败的同学及时联系刘老师,并上报正确的工行卡号。

五、

1、学生会主席高馨悦以“违法与犯罪”为主题进行演讲。

·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二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