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九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九次例会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贺双意

12点4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九次例会

记录人

庄子硕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罗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0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魏光耀 、唐鹏、王文凯 、宁鹏远 、潘涛、秦伟玲、 张建职、李志宏、艾则、张嘉琪、刘思

旷会:

一、学习部

1、上周举行的“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同学有:16生科邹倩、15环科陈承一、15环工马静静、16生师张如意、15生工1田新宇、16生工张佩,以上同学所在班级的班委例会后领取证书。

二、宿管部

1、宿管部对我院上周归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本周四将进行院检,对象为14~16级全体住宿生,请班委通知各寝室搞好卫生。本周五不进行校检。

3、公布上周五校检优秀寝室和不合格寝室名单。

三、办公室

1、助学金的相关事宜已准备完全,发放即将开始,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四、科技部

1、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经开始,相关文件已经上传至干部群,要求14-16级每班必须有两件作品,可多交,13级自愿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号,报名表发至科技部刘思邮箱:925635863@qq.com,到时会通知大家网上报名,请各班班委发动班上同学积极参加。

五、组织部

1、关于开展“2017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微笑吉大活动”,对象为全院师生。要求15-16级各班至少提交1份学生稿件,13-14级各班不作要求,老师稿件不限。请各班班长将参赛作品于4月24日之前发送至组织部李志宏处,邮箱:153673937@qq.com。具体文件已上传至群共享,请班委注意查收。

六、心权部

1、请14-16级各班班委会后领取健康心理报。

七、青协

1、上周五已将我院募捐的3200余元全都交到尹雷同学的手上,对全院师生的帮助表示感谢。

八、纪检部

1、吉首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培训将于4月19日晚上19:00在模拟法庭举行,每院有30个名额,稍后将会把各班分配人数安排上传至干部群,班委安排好本班同学,并将名单于今晚8:00前发至楚胜楠QQ:116119035

九、罗老师

1、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工作已经开始组织实施了,有意向的同学现在可以进行网上报名。参军有很多优惠政策,希望班委积极发动同学报名,可以领取一份宣传手册到班里宣传。

2、从今年开始教育部门将针对学风建设出台相关政策,希望大家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八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