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次例会

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贺双意

13点0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次例会

记录人

庄子硕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刘老师、罗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6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昝田雨、蔡立鹏、吴诗凯、万钻、龙永富

旷会:

一、刘老师

1、“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报名工作已于昨天截止,我院无人报名,视为自动放弃。

2、我院已经推选出4位代表,4位委员候选人参加吉首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

3、本月19号将进行“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答辩。

4、请班委认真核对好本班同学的工行卡号,必须为本人卡号,其他人不能代为上报。补办的要在卡号后面注明支行名称。

5、请各班尽快上交兵役登记的预征登记表。吉首大学现正在征集民兵连,军训教官或退伍军人均可参加,有意愿的同学请在今天下午17:00找刘老师报名。

6、“五四评优”奖励表已制作完成,下周将发到同学手中,优秀团支部的荣誉证书和奖金也会发放到位,请注意查收。

7、校“毕业杯”篮球赛已经开赛,各位学生干部可以在课余时间去为我院篮球队加油助威。

8、5月25日我院将举办心里活动月相关活动,15~16级各班必须参加,各班心理委员任组长。14级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到心权部杨帆处报名。

9、班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职责,团结组织好本班同学,起好带头作用。

二、罗老师

1、1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时间为8~9号,离校时间为11号,这段时间人员进出频繁,请注意宿舍财产安全,外出时锁好门窗。

2、毕业季聚会要注意人身安全,禁喝白酒,啤酒也要适量。

3、大学生知识礼仪竞赛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认真领悟日常生活中的礼仪习惯。

4、罗老师以“礼仪与沟通”为主题,就日常交际中的实例与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讨论。

·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二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