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次例会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庄子硕

12点15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次例会

记录人

贺双意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罗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2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王惠元,秦伟玲,蔡立鹏,江洋,胡斌,张佳瑞,谢丽娟(请假)

旷会: 吴诗凯,万钻

一、宿管部

1、宿管部对我院上周归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本周五进行校检,对象为13~16级,请各班打扫好卫生。本周四不进行院检。

二、心权部

1、5月心理活动月水果拼盘大赛将于本周四在院办门口举行,请各班加紧准备,视频大赛要求在30号端午节之前,将拍摄的视频发至心权部王惠元QQ:1324548355。

2、请各班下会后领取心理月报。

三、组织部

1、请参加青马培训的同学在5月30日之前将课程看完,并上传好学习心得和社会实践。

四、学生会主席高馨悦

1、本周五中午12:30将进行学生会换届面试,地点:院办8305,请同学带好两份纸质报名表(贴好照片),准时参加。

五、罗老师

1、在端午节放假期间,请同学们注意安全,若有回家不能按时到学校的同学需提前联系老师。学生会干部做好放假前后人员登记情况统计。

·

上一条:校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