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二次例会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周娟

12点4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二次例会

记录人

贺双意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罗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1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楚胜楠、谢婷、龙若兰、吴诗凯、陈啸宇、王惠元、谢丽娟、龙永富、秦伟玲、万钻

旷会:

一、宿管部

1、宿管部对我院上周归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本周五进行校检,对象为13~16级,请各班打扫好卫生。本周四不进行院检。

3、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即将开始,要求16级各班至少一男一女,参赛者需写一份不少于50字的自我介绍,内容必须包括姓名,性别,身高。请各班班长于本周二断网之前将名单及参赛人员的自我介绍发给宿管部王文凯QQ:949678193。

二、心权部

1、公布爱心作品征集获奖名单,请相关同学会后领取获奖证书。

2、关于第三届大学生提案大赛,要求15~16级每班至少上交一份,13、14级不做要求。提案于5月10日断网之前将电子档发至王惠元邮箱:1324548355@qq.com

三、组织部

1、吉首大学资环学院共青团改革提案上交时间已推迟,有准备的同学可以继续上交作品,要求15级每班至少上交2份,16级每班至少1份,13、14级不做要求。纸质档交至小办公室,电子档发至李至宏邮箱:153673937@qq.com

2、请参加青马培训的同学在5月30日之前将课程看完,并上传好学习心得和社会实践。若有问题可联系组织部昝田雨,QQ为919047270。

四、学习部

1、请14级各班在5月9日~5月13日期间进行考研交流会,两两班级共同举行。具体时间、地点两个班级共同协商,策划方案已上传至群文件。要求各班全员参加,通知学习部进行监督,并在会后写好并上交会议记录和会议照片。

五、青协

1、本周六下午将进行献血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参加,具体文件已上传至群文件。

六、体育部

1、吉首大学2017年第九届“挑战杯”羽毛球比赛即将开始,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报名请联系体育部蔡立鹏,QQ:1213782084。报名截止日期为本周四断网前。相关文件已上传至群文件。

七、团总支副主席廖登科

1、请进入职业规划大赛复赛的同学,在5月10日之前将材料上交至廖登科,并重新修改策划书,要求不少于15页。

八、刘老师

1、5月13日下午将有献血活动,请同学们积极献血,若有感冒、发烧等特殊情况的,请勿献血。献血后一定要登记好姓名、院系。

2、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活开始评选,具体内容和文件已上传至群文件,符合要求的同学请将材料在5月12日之前上交至学工办。

3、提案大赛文件在上交至学院之前,请各班班委先进行批改。

4、关于征兵工作请各班班委具体落实到位。

5、军歌传唱比赛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刘妍负责,请尽快将人员落实到位。

6、国家助学金已全发放到位,注意专款专用,严禁平分或用于聚餐。

7、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