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记录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5分开始

会议地址

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

庄子硕

12点4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

记录人

贺双意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罗江华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7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龙若兰、谢哲、潘涛、谭金玲

旷会:

一、团总支副书记李晓

1、对11月21号到11月25号上课考勤情况进行通报。

2、校冬季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即将进行,相关内容已上传到群文件,请各班班委及时通知班里有需要的同学,填写好申请表。电子档在12月1日中午12:00之前发到青协张嘉琦邮箱:1198724667@qq.com。纸质档在12月1日中午交至院办一楼小办公室。

3、本周六19:00在总理楼二楼模拟法庭举行普法知识复赛,请相关班级及时参加。

4、本周六14:20在院办门口将进行学生干部素拓活动,活动对象为15、16级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届时准时签到。

二、学生会副主席彭文康

1、元旦晚会节目第二次筛选定于于本周五举行,请各班积极准备,抓紧排练。

2、第四届职业礼仪知识竞赛结果公布。

3、上周宿舍归寝情况进行通报,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4、第四次院检结果已公布在群文件,请各班班委及时下载查看。

5、本周五校检,检查对象为13~16级全体同学,周四不院检。

6、我院四六级动员大会于本周二下午14: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对象为15级、16级资环英语高级班的同学,14~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届时会提前10分钟进行签到(高级班的由课代表先清点人数后统一签到),有课的同学将统一打假条,有考试的同学可请假。

三、罗老师

1、各班班委督促本班同学及时交好学费,学校将在12月初将欠费名单发至各班及班主任。

2、离校必须向老师请假(包括周六周日),若没有请假擅自离校,将取消评奖评优资格。

3、13级多媒体培训将在新实验大楼301、306、401举行,请13级各班班委及时传达消息。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可自愿参加。

4、招聘信息将及时发至毕业群中,请13级同学注意查看。

5、13级毕业生毕业答辩相关事宜请自行联系老师,请班委及时通知本班同学,如需延迟答辩,请联系相关老师。

6、元旦晚会即将举行,请各班积极准备,学生会认真筛选。将筛选情况及时汇报给刘老师。

7、未参加本次党建考试并未请假的入党积极分子,将直接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相关档案也将销毁,请班委传达到位。

8、安全问题,严禁在寝室里使用烤火工具等大功率电器。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记录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周例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