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记录

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5分开始

会议地址

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

贺双意

12点5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

记录人

庄子硕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刘耀峰老师、张潇月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60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宫雨田

旷会:

一、团总支副书记艾

1、对11月28日到12月2日查课情况进行通报,望同学们以此为戒。

二、学生会副主席刘玲芝

1、宿管部对上周我院归寝情况进行通报,望同学们以此为戒。

2、本周四将进行院检,对象为14至16级全体住宿生。周五不进行校检,请班委通知到位。

3、公布上周五校检优寝名单,望继续保持。

4、2016年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夺宝奇兵”活动将于本周六下午13:00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活动要求以宿舍为单位,三人以上参加,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三、张老师

1、创新创业,创业英雄评选活动将着手准备。

2、“爱心小屋”校冬季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将于12月8日中午举行。

3、“走进武陵山”三下乡活动表彰大会将于本周五上午8:30在模拟法庭举行。

4、现居于13宿舍楼的16级女生,如有意见及时向老师反映,禁止将垃圾从窗户随意丢弃。

5、特困生补助申请将于近期公布评选方式,请各班委留意群通知。

6、在校期间不要私自离校,各班出勤、晨读情况要及时汇报。杜绝大学生校园借贷,发现身边同学有此情况及时向老师汇报。

7、由于场地原因,资环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取消。

四、刘老师

1、注意安全问题,寝室内禁用大功率电器。如果寝室有大功率电器,由学生干部交至学工办,否则老师发现后将如实上报学校,并取消当年评奖评优资格。

2、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要做好复习。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如有需要,可以向主席团反映。

3、2017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我院参评人数计划不少于5人,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六周例会记录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