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周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周例会记录

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5分开始

会议地址

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

贺双意

12点35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二周例会

记录人

庄子硕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9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廖登科、李志宏

旷会:

一、团总支副书记艾

1、纪检部对我院11月14日~18日查课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学生会成员查早读情况时需提前到总理楼前领取表格。

3、下周二下午14:30~18:00在模拟法庭举行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暨考试动员大会,请15级班长、团支书、学委,16级全体同学按时到场。

二、学生会副主席刘妍

1、本周五中午12:30在田径棚进行元旦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请按时到场。

2、“新生杯”篮球赛比赛结果:第一名16环工,第二名16生工,第三名16生师,请相关班级在今明两天到403―6领取奖品。

3、请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用电和财产安全问题,不要轻信产品推销。

4、11月24日在模拟法庭进行宪法日竞赛,相关资料已上传,请及时查看。

5、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大赛将于27日晚进行,今晚将在音舞演奏大厅进行好声音大赛,请观众在6:50之前进场。

6、2016年国家奖学金助学金领取汇总表已重新上传至群文件,请各班班长下载查看并填写,本周五上午之前将电子档发至张老师邮箱:317016697@qq.com,纸质档需要每个同学认真核实后交给张老师。

7、宿管部对我院上周归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本周四进行院检,周五不校检。

8、职业知识礼仪竞赛复赛第一轮已于本周一中午12:30举行。

9、请同学们注意,不要无故外宿。干部培训集体照片已出,请相关人员领取。

10、对体育文化节获奖名单进行公布,团体及个人奖励会一一落实。

11、记者站换届完成,各班级如有活动请提前联系新站长许乐清。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记录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二周例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