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落叶为纸,传递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然、姚佳乐、吴泓锐)为了落实绿色环保理念,促进环保宣传的具体化3月183月1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第一教学楼1107室举行了“落叶为纸,传递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各年级志愿者。

(图为志愿者收集落叶)

本次活动以线下形式展开以叶传情,以复古的方式暖心慢递。活动过程中大家分散到学校的各个区域收集落叶,欣赏校园美景,美化校园环境,欢笑声在纷纷细雨中氤氲。志愿者们的巧手将收集到的落叶变成了一幅幅生动的手工艺品,将落叶二次利用,相互之间展示作品,用真心写下的祝福在春风中传递,共同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图为手工过程)

本次活动使人文与环保深度结合,将一片片落叶转化为精美的手工艺品,使得环保事业于小处落脚进一步加大了环保宣传的力度,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希望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够继续宣扬环保理念,营造出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

(图为制作成果)

(审核负责人:尚久)

 

上一条:叶脉书签制作大赛|聆听叶的脉搏,感受自然魅力 下一条:河小青志愿活动|传雷锋精神,行环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