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慧琳、吴泓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建设工作3月6日午,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204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推进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刘耀峰,各寝室寝室长参会。会议由刘耀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刘耀峰首先列举出3个典型的安全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规范自身安全行为,做到外出必须请假,不得晚归及夜不归宿。其次,他强调同学们要注意财物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物品,离开宿舍要及时落锁。随后,刘耀峰指出,为引领广大师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建议各宿舍制定宿舍公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他还鼓励各寝室长积极向寝室成员宣讲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学习先进模范典型,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刘耀峰肯定了各寝室长在工作中做的成绩,并希望各寝室长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宿舍内部团结建设工作,构建和谐宿舍。


(图为刘耀峰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安全稳定的学院奠定了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审核负责人:尚久)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同药学院领导前往湘西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