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领导同药学院领导前往湘西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刘亚雯)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党委副书记尚久、副院长周强携手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副院长李先辉于3月1日共同前往湘西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在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各学院领导带领资环学院的两位毕业生对该企业进行了实地的考察,了解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围绕院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在交流之际,两院领导还不忘毕业学生的需求,仔细询问了该公司的用人待遇,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切实保障毕业学生的切身利益。通过交流,院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宽院企合作领域,增加毕业学生的就业岗位,加强对毕业学生的培养,并支持毕业学生的深造。

(图为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我院与药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工作的突出重要位置,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两院领导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做实做细就业指导与服务;着力推进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选择,全方位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此次通过、企、学生三方的深入座谈交流,不仅拉进了三方的距离,更体现两院对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视程度,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与企业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学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举办多种形式招聘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利用多渠道收集招聘信息,推送就业岗位信息

(审核负责人:尚久)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民兵预备大队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队召开院内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