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吉首大学民兵预备大队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队召开院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陈思毅、赵宸)为保证吉首大学民兵预备大队资环学院分队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院分队建设和融合,2月23日晚,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207会议室召开吉首大学民兵预备大队资环学院分队会议。与会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尚久,武装专干闫亮,以及学院分队成员。会议由闫亮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闫亮介绍2022年年度武装工作情况,主要包括2022年两季征兵情况及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相应情况。之后,闫亮对新一年的武装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并对新队员的学习和训练情况提出建议和规划。接着,23级队员就自己学业和训练情况的疑问与感悟进行发言,由老队员进行解惑和经验分享。最后,尚久对与会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和工作部署,并提醒各成员要做好假期收心工作,加强学院内部感情沟通。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民兵预备大队资环学院分队队员与老师及队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分队的凝聚力、协作力,对后续武装工作的开展和即将到来的2023级新生军训有着重要意义。

(审核负责人:尚久)

上一条:我院领导同药学院领导前往湘西干细胞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下一条:方东辉率队到学院调研生态学博士点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