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方东辉率队到学院调研生态学博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涛222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率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廖文虎、学位管理科科长罗南书深入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就生态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调研,资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彭清忠就申报生态学博士点的前期进展、后续工作安排及存在问题与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周强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蒋辉、廖文虎、罗南书等对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博士点申报的政策把握、文本提炼、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针对生态学学科的特点如何搞好博士点申报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方东辉高度肯定了学院前期所做的申博准备工作,并希望学院上下对申博工作要满怀信心。他要求学院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快步伐、全力推进,既要凝练自身特色整合资源;又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影响力,申报工作要落细落实,不留盲点校党委行政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为生态学博士点的申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竭尽全力为生态学博士点申报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永强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上下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文本、精雕细琢,未雨绸缪、主动出击,不遗余力地推进生态学博士点申报工作,力争不负学校党委行政对生态学博士点申报的关心、支持与厚望。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上一条:吉首大学民兵预备大队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队召开院内交流会 下一条: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谢德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举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