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涛)927下午资环学院8305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彭清忠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永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的主要精神,然后就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厅深入排查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维稳安全工作,落实责任,加强教育,搞好排查,确保每一个环节不留漏洞和死角,确保学院平安稳定。

 

副院长周强研究生安全管理和实验室安全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研究生实验安全管理工作复杂,事无巨细,涉及到各方面,各指导老师必须严管,落实到位,学院将出台系列具体措施,完善和优化原有制度,力争实验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永强最后对生命安全、政治安全、疫情防控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学院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安全维稳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强教育和引导,确保意识形态、生命、财产、疫情心理安全;三是要将平安稳定的理念入脑入心,做好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上一条:湖南省生态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吉首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