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牛亚辉)为切实加强同学们国庆假期与日常生活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927日下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07教室召开2020级年级安全教育大会。与会人员有我院2020级辅导员刘耀峰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刘耀峰主持。

(图为刘耀峰)

会议伊始,刘耀峰着重强调了国庆期间疫情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当前疫情情况不容小觑,同学们无故不得出州出省,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远离不必要的麻烦。紧接着,刘耀峰提醒各位同学要有防盗防骗的意识,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顾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以免上当受骗。随后,刘耀峰就下河下塘游泳此类行为言行禁止,他以各地的悲惨教训来告诫大家要注意防溺水安全。其次,刘耀峰强调了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以及培养防火意识的必要性,如宿舍内不要出现明火,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吸烟等。最后,刘耀峰提醒各位同学要以一双明辨是非的眼睛去看待网络言论,不要盲目跟风,转发一些来历不明的信息,要维护好自身的利益,维护学院学校的利益。会议结束后,刘耀峰与各位同学一同前往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的联合招聘会的现场,他让各位同学认真了解当下众公司对人才需求的方向,并以此为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提高同学们在国庆假期与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在各方面提醒各位同学注意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做到在安全的生活环境中健康学习,进而拥抱美好未来。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理论书籍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