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19级疫情防控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谭惠文)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10月4日中午,我院于第六教学楼60116教室召开2019级疫情防控工作大会与会人员有2019级辅导员刘耀峰及2019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刘耀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耀峰简要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接着,刘耀峰强调,同学们在教室、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自觉佩戴好口罩,在出就餐等人员密集流动环节要错峰错时,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有事外出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以确保自身安全。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让同学们切实履行自我防范责任,同时也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和进行合理科学防护的必要性,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未来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吉首大学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第八届“校园之星”初评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生态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吉首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