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 瞿昕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南赛区决赛于1023日在吉首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院20级生物科学师范二班瞿昕怡荣获C类(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图为参赛队伍,后排右二为瞿昕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该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我院学子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佳绩,极大程度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一定程度上夯实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基础,同时构建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此类竞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齐聚学代会,共创新华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吉首大学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第八届“校园之星”初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