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齐聚学代会,共创新华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邹沛亨、凌真)10月23日上午,我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第八教学楼8305会议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我院党委副书记尚久,团委书记闫亮,学工办主任刘耀峰,辅导员刘亚雯,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靖勇,第十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芊,班主任代表以及第一届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二任成员。此次会议由余清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尚久发表讲话,她表达了我院广大学子殷切期望:一青年学子应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为学校发展建设作贡献;二我院广大青年才俊们应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邓靖勇宣读校学生会同意召开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之后,李明发表讲话,她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了学生干部应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议审议通过了李芊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名单,并由闫亮与刘亚雯共同为学生代表颁发聘书。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图左为邓靖勇、图中为李明老师、图右为尚久老师)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各位学生代表定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负老师的嘱托与期盼,用昂扬的青春姿态,投入学习与工作中,以理想为纸,青春为笔,共创我院新的灿烂华章!

(审核负责人:王勇强)


上一条:【推免资格获得者——周文艳】路虽远,行则将至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