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吉首大学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第八届“校园之星”初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石广南、陈远)为进一步挖掘并宣传我院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评选工作的开展,1018日上午,我院在第八教学楼8207会议室召开吉首大学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第八届“校园之星”初评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尚久,学工办主任刘耀峰,团委常务副书记唐雯熙,辅导员刘亚雯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闫亮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尚久指出要重视本次的评选工作,深刻了解评选工作对选拔人才的深远意义。同时,她重点强调了本次评选工作要确保过程严谨化、评选公正化、结果公平化,保证每一步的评选工作有理有据。随后,根据提交的个人申报材料,在反复研讨、统筹兼顾各方意见后,我院本次的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正如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总结发言所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本次初评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推动优秀青年们展现自我、成就自我,向更广阔的舞台迈进,也发挥出优秀青年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大学生以其为镜,比对自身的优缺点,反省自身、提升自我,在有限的青春中去为自己的光明前程而奋斗,成为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19级疫情防控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