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求职简历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石广南、邓愉)为进一步加强应届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能力,增强大学生的求职意识,1031日下午,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305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求职简历指导会议。与会人员有我院辅导员刘耀峰,辅导员刘亚雯,19级、20级学生。会议由刘耀峰主持。

(图为刘耀峰)

会议伊始,刘耀峰简要分析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强调求职简历的重要性。接着,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个人的就业意愿与简历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刘耀峰针对简历中的自我介绍、教育背景、实践经历、自我评价等内容做具体的点评与指导,并传授简历制作的相关经验。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青年大学生们意识到个人简历在求职岗位时的重要性,也督促在校大学生们尽早确立自己的求职目标。站在新时代的浪潮前,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提前做好求职准备,准确把握好自己的求职方向,仔细考虑各个工作岗位的优劣势,从而在求职时,能做到胸有成竹,踏实的迈出进入社会的第一步。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地衣计划”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推免资格获得者——成杰】愁与哀皆忘,追一个信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