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学习·青春向党”“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许子鑫、袁芳)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育人材,激励学子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11月14日下午,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305会议室举行了“青年学习·青春向党”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两大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尚久、辅导员唐雯熙、助理辅导员刘亚雯,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唐时捷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青年学习·青春向党”、“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这两个主题,以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志向,表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演讲时间、演讲形式、服装穿着、神态动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提出建议。

(图为参赛选手)

接着,唐雯熙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唐雯熙首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接着指出了选手们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缺陷,并予以指导。最后,唐雯熙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在新时代中奋力拼搏,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

(图为会议合照)

通过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明白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以‘小我’融进‘大我’”的重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 下一条:“地衣计划”志愿服务队在春晖幼儿园开展科普进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