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海方、姚佳乐、范泽文、丁芝青)1119日至1120日,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305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第二学期入党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强、党委副书记尚久、副院长田向荣、学院党建组织员王先述、学院关工委名誉主任石维贵等担任此次主讲老师。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及1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通过课堂讲授、讨论交流、观看教育片、党性锻炼活动以及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的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等。

(图为石维贵讲话)

通过培训,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还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入党动机更提高了学员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各学员将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年学习·青春向党”“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