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 寻薇 闫亮 吴泓锐)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23日中午,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与会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尚久,院团委书记闫亮,宣传部成员,学通社成员,20-22级各班宣传委员以及各班班级公众号负责人员。本次会议由闫亮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闫亮介绍了资环学院宣传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宣传工作的模式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对学院和班级公众号建设提出要求,以原创推文为主,转发为辅,在照片、视频等材料的使用上,一定要增强版权意识。同时学院宣传平台和班级宣传平台要严格按照“三审三校”制度发布新闻。


(图为闫亮发言)


最后,尚久对资环学院的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宣传工作形势复杂、任务繁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要始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升政策把握能力,找准宣传点;第三,守好自己的宣传阵地,坚守宣传工作的“红线”边界;第四,学院和班级的宣传平台要严格管理,充分发挥在政策传达和师生意见反馈上的“传声筒”作用。




(图为尚久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资环学院宣传工作者清楚宣传工作的要求与意义,希望每一位宣传工作者都能牢记宣传工作的初心与使命,与时俱进,尽职尽责,打造出一支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宣传工作队伍。

(审核负责人:尚久)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下寝看望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入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