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下寝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慧琳、袁芳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11月25日晚上,我院组织各班班主任下寝看望学生。

(图为老师下寝查看宿舍情况)

下寝期间,我院各班班主任依次前往班级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起居和学习情况,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从衣、食、住、学各方面予以关心,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班主任还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寝室防盗问题等。最后,我院各班班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取得理想成绩。

(图为合照)

老师的亲切关怀对同学们来说无疑是寒冬里最大的温暖。此次教师下寝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老师们能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心理上的多重关心。下寝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不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爱国主义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