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理论书籍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刘耀峰)9月27日,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205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理论书籍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强,党委副书记尚久,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向荣,党委委员刘世彪、易浪波、刘耀峰等参会。会议由王永强主持。

会上,田向荣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章中“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进行领学;尚久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第二章中“帮助黄石两姐妹补火车票”进行领学。随后,易浪波畅谈了学习收获和感悟:自己要进一步学习领悟新形势下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作为环境专业教师一定会在课堂上传播好绿色文明,增强同学们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倡导大家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刘耀峰表示作为教师、辅导员,不仅要注重工作方式、工作创新,也要关注学生的学习进步,更要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做好思想引领的同时,做好对学生的帮扶工作。

最后,王永强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深深感悟习近平同志强烈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湖南省土家医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中医药管理局的检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