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20191210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1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张瑶

1228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记录人

陆惠怡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表。

应到人数

58

实到人数

53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早退: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17环工2班班委、文超、刘莎、潘子毅、李俊翰、李延安

旷会:16药学班委、16生科班委、19生科班委


一、宿管部

1.本周五1213日将进行本学期第四次校检,形式为普查,对象为全校学生,请各班班委及时通知本班同学打扫好卫生,需要申请免检的宿舍,班长统计好名单于周二晚22:00之前交至宿管部田春(qq2690859352)处。

二、组织部

1.本周将根据我院在籍团员名单和校团委学习情况反馈表对各班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一一核查,届时将会对没有学习的同学进行通报。请各班团支书认真督促本班团员进行学习。注意:团员一定要在青年湖南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学习,否则将无学习记录。

三、宣传部

1.请各班班委通知班上参加禁毒抖音视频活动大赛的同学注意截止时间,在1212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和视频发至宣传部蒋大鹏QQ邮箱处:1925338631@qq. com

四、主席丁旺莎

1.元旦晚会主题是“激扬青春,追梦未来”。

2.转发元旦晚会消息进行集赞满足要求的同学可以领取元旦晚会入场券,请各班班委通知班上同学,集赞时间等通知。

3.有元旦晚会节目的班级,班委要督促同学多多进行练习。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六周例会会议记录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会议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