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会议记录

2019123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7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陆惠怡

12点2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四周例会会议记录

记录人

张瑶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表

应到人数

90

实到人数

83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无

早退:无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许添卓,潘子毅,刘莎,陈震宇,16环工

旷会:16药学,16生科

一、宿管部

1.本周四12月5日12:30-13:30将进行本学期第四次院检,请各班班委及时通知本班同学打扫好卫生。

二、学习部

1.学习部正在进行安全主题和时政主题班会记录和照片的收集工作,请各班班委将主题班会收集的班会记录及照片于12月4日12:00断网前发送至学习部干事徐俊豪(QQ:2582551371)处。

三、组织部

1.为深入推进“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请16-19级各班班委积极展开有关爱护国旗,国徽的主题教育班会,并于12月7日星期六晚上20:00前将会议记录及照片以电子档的形式(备注年级班级)发送至组织部李莎邮箱(2029808099@qq.com)

2.16-19级在籍团员的团费收集,在籍团员名单以下发文件为准,每人收取团费1.2元。请各班团支书将本班团费收集完毕后(备注班级、团员数、团费金额)于12月4日(星期三中午12:00)以前,转账发送至组织部蒋潇处(通知、相关文件、收款码,已经下发),请各班团支书认真落实。如有疑问请联系组织部蒋潇(QQ:930898939)

四、丁旺莎

1.元旦晚会主题再次收集,请16-19各班在12月5号前交至李心怡(QQ:1119397985)处。主题被选上的班级奖励100元,会在资生环绕中进行推送。

2.今天下午13.14将在易班我院元旦晚会门票抢票系统开放。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周例会会议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