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支部王紫姣同志获得吉首大学第四届“孝心大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王紫姣,中共预备党员,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药学班学生,于2019年6月获得吉首大学第四届“孝心大学生”称号。

平静的生活被风雨打破,父亲因故骨折卧病在床,弟弟残疾,父母年老,年轻的她就要扛起家庭的重担。她忍住泪水,帮助母亲,做家务,务农活;照顾父亲,煮饭菜,擦身体;开导弟弟,激励他,陪伴他。假期,她勤工俭学,提升自己能力,减轻家庭负担。家里的困境让她更加坚强,使她更快地成长,用瘦弱的肩膀为家人遮风挡雨,让爱充满在每个人之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学习王紫姣的优秀品德,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传承孝道文化的正能量,真正把我国建成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付宁同志荣获吉首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条:学生第二支部李至宏同志所在团队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