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付宁同志荣获吉首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作者:      点击量:[]


付宁,女,中共党员,汉族,1998年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系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工程班学生,于2019年6月荣获吉首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年9月,该同志进入吉首大学资环学院学习,同年10月,加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并顺利通过考核期成为宣传部干事,任职期间做到尽职尽责,为学院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生杯中荣获“优秀计分员”的称号。积极响应参与院校组织的相关活动,在吉首大学寒假社会实践中被评为“优秀个人”。2017年6月,经学代会换届,留任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担任宣传部部长一职,任职期间悉心培养部门干事,锻炼干事能力,维护部门团结,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其他部门进行相关工作,因学年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圆满完成任务。

由于自身更倾向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大三没有留任团总支学生会,但是在班级担任班长,任职期间恪尽职守,能够及时的上传下达,组织班级活动,联系同学之间感情,与班委会成员共同努力,带领班级越来越好。同时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获得湖南省三等奖。

大学三年来,她在思想上不断成熟,学习党章党史,关注时事政治,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积极要求进步,于2017年12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间,按时且认真的完成组织上交代的任务,跟踪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定期进行谈话,以便掌握其思想动态情况,帮助发展对象修改入党志愿书,协助正式党员开展群众座谈,监督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和团内推优入党工作的展开等,于2018年12月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自从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无论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中,思想上,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充满正能量。学习上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与同学一起主持校级课题;工作上踏实肯干,兢兢业业,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生活中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思想上积极学习党有关知识,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做到按时交纳党费,代表学院参加全校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转为正式党员的半年里,能够担起责任,培养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品德修为,全面锻炼自身素质,保持良好作风,向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支部王紫姣同志获得吉首大学第四届“孝心大学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