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五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五次例会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庄子硕

13点1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五次例会

记录人

贺双意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61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

旷会:

一、团总支副书记廖登科

1.<![endif]>纪检部对我院3月12日~3月17日查课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请各班在3月26号之前召开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班会记录中要求上传2~3张照片。会议记录在3月28号之前将纸质档交至青协宫雨田处,电子档发至青协张嘉琦邮箱:1198724667@qq.com。

3、随手拍及植树活动将在近期进行,具体内容已上传至群文件。植树活动要求每班在活动过后撰写一篇新闻稿,并要求上传2张照片。

4、义捐义卖活动将在23、24号在体院门口举行,请各班委积极宣传,组织班上同学参加。

二、学生会副主席彭文康

1、宿管部对我院上周查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本周四将进行第二次院检,院检对象:14~16级。

三、刘老师

1、挑战杯作品将在本周三、周四进行文本评选,下周将举行现场答辩。请有作品的同学准备好PPT并自行做好预答辩。

2、各班委及时通知班上同学,在出入校园时听从交通管理员的劝告,注意交通安全。

3、学校将推进“三会二制一课”(三会: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团小组会 两制: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 一课:团课制度),具体内容将上传至群文件。

4、全校将建立十个团员先锋岗,申报截止日期:4月20号。

5、对大学生招兵入伍有意愿的同学,可在学工办了解相关事宜。

6、主席团收集好五四团总支考核材料,及时向刘老师汇报情况。

7、请各班委务实工作,将例会中重要内容及时通知到位。

8、注意自身人身及财产安全。

四、主题演讲

1、14生师班委、纪检部楚胜楠、主席团刘玲芝三位同学以“雷锋精神”为主题,就怎样学习雷锋、学生干部学习雷锋有何意义,并结合雷锋故事进行了演讲。

·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六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四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