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六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六次例会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贺双意

12点5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六次例会

记录人

庄子硕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刘老师

应到人数

61

实到人数

58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吴诗凯、张嘉琪、宫雨田

旷会:

一、纪检部

1.<![endif]>纪检部对我院3月19日~3月24日查课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二、宿管部

1、宿管部对我院上周归寝情况进行通报,请同学们以此为戒。

2、本周五中午12:30将在文学院1205召开14―16级寝室长会议,请各班班委通知到位。

三、办公室

1、请需要报账的部门于本周三断网之前联系办公室龙华来,QQ:1269018607

2、请14-16级各班班委于3月29日中午12:00-12:30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纸质档交至院办小办公室,电子档发至办公室周娟邮箱:872930300@qq.com。

3、请团总支学生会本月举办过活动的部门在本月30号之前将各活动策划和总结发至办公室邮箱zhxytzzxsh@163.com。

四、体育部

1、资环学院暂定于4月初举行“毕业杯”篮球赛,比赛队伍的分配情况已上传至群共享,请班委注意查看。

五、学习部

1、请各班班长散会后领取本班优秀学生干部及奖学金荣誉证书。

六、刘老师

1、3月28日、29日将进行挑战杯作品的答辩,请有需要请假的同学提前办好请假手续。

2、2016――2017年“五四”评优工作即将开始,分为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评比两部分。优秀团体包括先进团支部、优秀社团,其中先进团支部的考评以各班上学期及本学期材料上交情况和出勤情况为依据,由办公室统计各班缺交材料次数并进行公示;优秀个人包括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社团干部的评选,其中党员不能参评优秀团员,参评优秀团干的必须为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申报材料于4月12日之前上交给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相关材料已上传至干部群,请班委及时查看转发。

3、为方便14级考研学生进行复习,14级各班长可以协调本班同学进行宿舍调换,并把调换情况及时上报给老师。

4、请14――16级各寝室长按时参加寝室长会议。

5、请各班班委将每次例会后的重要消息具体地传达至班群中,不可仅转载会议记录。

·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八次例会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五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