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九周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九周例会记录

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

12点00分开始

会议地址

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

周娟

12点4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八周例会

记录人

贺双意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代表、张潇月老师

应到人数

69

实到人数

68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楚胜楠

旷会:

一、团总支副书记艾

1、请各部门将活动材料收集情况于本周四之前发至办公室周娟邮箱872930300@qq.com。

2、青协于本周日开展文明就餐活动,本周五前进行文明就餐相关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形式有标语、漫画、手抄报、书法作品等。有意向参与同学请于本周五21:00前将作品交至宫雨田处,电话:18867218978 QQ:1145949481。

3、感谢我院同学对“三下乡”投票的支持,望未来四天大家继续努力。

4、各部门月总结请于30日前发至邮箱1159343233@qq.com,30号未交部门算迟交,迟交超过三天算未交。上交情况将于每月第一次例会例会通报。

5、本周三中午12:30在院办开展“长征会师80周年”学习讲座,请13~16级各班团支书提前10分钟到,届时签到。

6、校园之星已开始进行评选,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相关文件已上传至群文件。

7、会后请各班班长领取心理月报。

二、学生会副主席彭文康

1、请13~15级各班同学到指定网站填写好《我校在校大学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问卷》,班委需在11月5号之前将问卷调查结果截屏打包后发至邮箱: 2421718947@qq.com。

2、周日健美操出勤情况通报,以后训练请同学们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蔡立鹏,电话:18867218792。

3、主持人、礼仪小姐选拔的文件已上传至群文件,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4、校检结果已公布在群文件。本周四院检,周五不校检。

5、请7栋、13栋的同学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地点。

6、查寝制度:查寝销假时间为当天晚上11:00之前,需带好相关证件。若寝室未到人员在查寝当天晚上11:00到12.:00间销假则记为晚归。晚归经老师核实在寝却未按时销假者两次算一次缺勤,晚归在规定时间销假者三次算一次缺勤。

7、16级新干事每人写一篇素拓心得,15级已组织素拓的部门每部门写一篇心得,发送至邮箱:451558497@qq.com。

三、张老师

1、关于国家各类奖学金及助学金,请及时按照指定时间完成录入。

2、宋祖英奖学金已发放。获奖者今天将接收表上交至学工办。

3、学校决定对16级新生进行自主独立心理普查,10月28日晚上7:00在总理楼60116对各班班长进行培训,请各班班长准时参加,并向本班同学说明相关操作。心理普查内容占相应科目的40%,若有乱写、漏写的情况,将作相应扣分处理。

4、下周二14:30在齐鲁大楼6楼会议室进行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

5、主席团需着手策划11月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

6、请7栋和13栋的同学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学工部昨天中午已经集中处理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并且将对车主进行通报批评,学生在院里拿凭证到宿管中心领取车辆,请各班班委通知本班同学将自己的车辆按要求停放。

7、请宿管部及时整理宿舍调整后我院床位分布情况。督促完成好自带垃圾下楼的活动。

8、请大四各班班长认真核查班上同学在校名单,将情况上报至张老师。大四在校生需接受学校卫生检查。

9、注意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如发现有网络借贷的行为,请及时报告张老师。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周例会记录 下一条:资环学院青马培训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