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吕应灵 张震)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10月12日晚,我院在83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预选赛。我院学工办主任罗江华、院团总支书记刘耀峰、16级辅导员张潇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是我校辩论赛的预选赛,来自我院各个年级的选手们组队分别参加了三场辩论赛。辩题分别为“青年更应该坚守理想还是扎根现实”、“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在高调弘扬还是低调实践”。各方辩手在陈述各自观点之后,随即展开了激烈角逐,正反方辩手精彩博弈,互不相让,伶俐的言辞辩驳将激烈的比赛频频推向高潮。

赛后,刘耀峰和罗江华分别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刘耀峰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辩手们在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罗江华则重点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日后积极参与校内活动,努力培养自己个人能力。

最终经评委老师一致同意,将由李贞林等五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我校首届“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辩论赛。

上一条:资环学院青马培训方案 下一条:资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