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能力培训暨求职能力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闫亮)1022日,我院在总理楼60222教室举办创新创业能力培训暨求职能力指导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学而思网校选聘部朱瑶瑶老师,学工办主任刘耀峰、团委副书记唐雯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唐雯熙主持。

讲座伊始,朱瑶瑶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能力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仅要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还要通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去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甚至是改进工作流程,提高整体的工作成效。接着,他通过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进一步阐明了创新创业能力在人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他还通过简历网申测试了解同学们存在的基本问题,并对简历基础信息的要素与要求以及如何进行简历撰写进行讲解,创新性地做好自己的简历,不同岗位投递的简历也是不一样的,一定要做到人岗匹配。随后,他对教育背景、实践经历等求职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说明,解决了同学们对于求职简历的存在的疑惑与难题,使同学们对简历有了具体清晰的认识。除此之外,他还讲述了如何进行简历美化,简历投递技巧等基本内容。

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是多元的,尤其是创新创业能力在工作中尤为重要。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明白应该抓住一切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充分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能力培训暨“互联网+”赛事培训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