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四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慧琳、范泽文)为推动我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综合素质,3月19日中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07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四周例会。与会人员有我院党委书记欧阳大文,党委副书记尚久,学工办主任任志君,院团委书记闫亮,团委副书记唐雯熙,助理辅导员杨睿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代表。会议由闫亮主持。

会议伊始,闫亮对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听取各班级问题反馈,对现阶段学生存在的问题尤其是2020级学生考研问题进行解惑。然后,任志君从我院学生具体请假流程、团委学生会近来工作表现、怎样处理学生突发情况和文明礼貌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接着,唐雯熙特别指出,近日迎来的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也希望其他非毕业在校生能够前往现场观摩学习,尽早适应当前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随后,闫亮作相关补充:一是要加强宣传学院组织的绿植领养活动和光盘打卡活动;二是新生入学登记表要落实到位;三是要准备组织学生会考核和考研动员;四是学院工会活动室开放,欢迎同学们前来自习。

最后,欧阳大文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初到我院表示期待,希望与大家一起加强学院工作建设,将学院建设的更加强大。同时,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服务同学,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学好文化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三是通过学生会,锻炼自我,获得成长。

新学期,新使命。此次会议对前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也为后续的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牢记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人:尚久)

上一条:资环学院开展实验室仪器设备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