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海方、许子鑫、吴泓锐)为提高我院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以及应对诈骗的处理能力,切实维护学生财产安全,3月14日中午,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20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学工办主任刘耀峰,保卫部老师武吉权,砂子坳派出所警官符梦笛、羊城,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和部分志愿者。本次会议由刘耀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符梦笛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常见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同时,她强调同学们切勿贪小便宜,以免因小失大,痛失个人财产。接着,羊城概述近两年我校网络诈骗势态情况,提醒在校大学生应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必要时拨打砂子坳公安局电话。

(图为符梦笛)

随后,武吉权发表讲话,他强调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要求我院各班班委及时将诈骗案例及防范措施传达给班上的每位同学,从而让学生们在遇到该类情况时提高警觉,以防被骗。

(图为武吉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推进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教育工作的展开,使学生们对诈骗案件的类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相信今后我院学子在面对此类情况时,会更加从容妥善处理此类问题,避免让自己落入诈骗圈套。

(审核负责人:尚久)

上一条:我院召开“防电信诈骗”安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答辩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