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假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吴涛)729日上午,学院在8207会议室召开假期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永强、院长谭敦炎、副院长田向荣、周强及院长助理黄兴龙、查满荣和王萌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彭清忠主持。

 

王永强传达了学校《关于扎实做好内设机构改革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大家提升认识,强化担当,恪尽职守,为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贡献力量。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对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验室调整与安全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统计、40周年院庆筹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全体成员对各项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统一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把学院重点工作摆在优先突出位置,带着责任、使命情感一起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上一条:【教师下寝】新学期新气象,教师下寝送关怀 下一条:三下乡|吉首大学“地衣计划”社会实践团前往绿道、曙光村进行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