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教师下寝】新学期新气象,教师下寝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邓伯勍 赵宸)为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及开学状态,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学期、新阶段,94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强,院长彭清忠,副院长周强,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下寝看望学生。

下寝期间,我院领导、班主任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的学习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与生活的计划与目标,并对大家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给予关心。院领导对于考研学子给予深厚的期望,不仅询问了同学们的目标院校、专业方向,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进取,以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一展学院风采。

此次教师下寝,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与集体感、归属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创造新学期新的辉煌!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学子黄玉林获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下一条:我院召开假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