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谭惠文)为了让我院2022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921日下午,我院于演奏厅举行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与会人员有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强,团委常务副书记兼2022级辅导员唐雯熙及2022级全体新生。会议由王永强主持。

(图为王永强)

会议伊始,王永强通过简单的小游戏,调动起同学们参与本次会议的积极性。随后,王永强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初入校园的大致状况,并深层次的分析了大学生可能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同时,王永强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养成乐观积极的心态、正视心理问题以及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最后,王永强送给同学们五句话: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三、顺势而为,借力打力;四、尽最大努力,留最小遗憾;五、骑驴找马莫踏空。王永强用宣讲的方式向同学们传递积极向上的心理学理念,引导同学们用乐观豁达的心态,去面对全新的学习生涯,鼓励大家勇于接受全新的挑战,谱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心理健康大会旨在让2022级新生调整好情绪和心态,提高大家的心理适应能力。相信我院2022级新生定会有所收获,并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审核负责人:王永强)

上一条:我院“湖南省土家医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中医药管理局的检查验收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