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事务>>正文

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作者: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了满足贵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双选平台,我院定于2018年11月17日(周日)举办“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我院,挑选英才。现将我院概况和招聘会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9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位于校本部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学院于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国家连片特困地区(武陵山区)生态扶贫人才培养项目”博士点建设单位,学院现有药学、生物科学(含师范)、生物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生物学和生态学二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018届毕业生共有255名(本科生235名、研究生20名)。

二、时间、地点:

1、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17日9:00—12:00

地点: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厅(砂子坳校区第八教学楼)

2、报到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17日8:00—9:00,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厅

三、参会办法、要求: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入场。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代表限于两人以内;

2、各单位自带宣传材料,尺寸应控制在0.9米(宽)*1.6米(高)以内,(软体海报,院方为各单位的展位上方准备了挂海报的铁丝和夹子)。

3、请有参会意向的单位务必于11月15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单位资质(营业执照)等资料发至电子信箱:jdzhxyjyb@126.com,收到回执后我们会通过邮件一一回复,并以回执到达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号(展位号于招聘会当天各单位报到时查看);

4、我院免费提供当日午餐及饮用水,外地单位如需代订住宿房间,请务必在回执上注明相关要求;

5、您可提前将毕业生需求信息电子版发给我们,以便我们提前发布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宣传,并制作到场单位招聘信息展板;

6、如本次招聘会时间与贵单位工作安排有冲突,可在回执中注明不能到场,我们也会将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公布在信息目录上,毕业生可直接联系你们。

四、联系方式:

地址: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八教学楼209室)

联系人:0743-8232522、0743-8564416 刘老师13762145270

学院网站:http://biorec.jsu.edu.cn

邮箱:958417542@qq.com

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参会回执.docx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上一条: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资格基本线 下一条:吉首大学资环学院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18修订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