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周例会会议记录

2021928日星期

会议时间

12点1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皇甫晓萱

1318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周例会会议记录

记录人

张小娜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一届院团委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表、闫老师、唐老师、刘老师

应到人数

68

实到人数

66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早退: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蒋潇、刘红莲

旷会:


一、组织

1.“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二期的学习通知已经下发,请各班团支书认真督促本班同学进行学习。

2.本周我部门将持续跟进智慧团建网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办公室

1.我们将进行资环学院第一届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具体时间待定,请各部门提前准备好介绍词。

三、青协活动部

1.九月、十月六教文明早餐执勤活动已开始。

四、社会实践部

1.请各位班长通知参加“千村调研”的同学在9月28日18:30-19:30时间段将千村调研纸质报告交于总理楼60113处。

五、学风建设部

1.18-20级各班班委收集本班参与吉首大学第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六届“孝心大学生”、第七届“校园之星”评选同学的申报材料(电子版)于10月12日18:00前交至学风建设部罗阳(QQ:756676700)处。

五、唐老师

1.若有已申请贫困生认定的同学认为自己不需要国家助学金资助可以选择放弃国家助学金或降低困难等级。

2.有申请国家奖学金意向的同学请于今天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上交至院办8209唐老师处。

3.国家励志奖学金面向贫困生发放,目前只进行了贫困生认定,过后会先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再评选国家助学金,如有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意向的同学可以先准备好材料。

六、闫老师

1.换届流程已经在网上完成,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做好表率,在大学生活有所收获。

2.各班班委收材料时收集完再统一上交。

3.班级贫困生认定小组成员若未出现重大变故,应按程序进行认定。

4.学生干部要负责、尽心,毕业班通知较多较急,希望各位同学看到消息互相通知,把消息通知到位。

七、刘老师

1.国庆放假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如需外出请先与班主任请假后再和辅导员请假。107日晚上2100学生干部进行查寝。在校内注意安全,不要去后山,避免蛇虫咬伤。放假前各班班委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尽量邀请班主任)并做好会议记录,各位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做好疫情防控。

2.所有部门的所有工作要在布置后第一时间完成,要按时提交材料。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七周例会会议记录 下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七周例会会议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