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第九周例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周例会会议记录

20211026日星期

会议时间

12点11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罗睿

1300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周例会会议记录

记录人

谭叶琛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一届院团委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闫老师

应到人数

115

实到人数

114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18生工

早退:无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曾志伟

旷会:无

 

一、创新创业

1.我部正在筹备第三届个人简历与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届时将下发通知至干部群,请各班班委注意群消息。

二、自律

1.我部将在本周开始进行今日校园APP正式的线上查寝签到。线上签到与线下签到一样,未签到记为缺寝,补签记为晚到。请各班班委通知本班同学及时签到。

三、青协活动部

1.本周将继续进行文明早餐志愿活动

四、学风建设

1.请各班班委通知参加英语情景剧的同学扫码加入资环学院英语情景剧大赛QQ群。

2.1921级班委注意:本次英语情景剧大赛需各班安排一名同学于102912:00到第八教学楼8305观看比赛,届时我部将进行签到。

五、社会实践

1.我部门将完成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聘书的打印工作。

六、组织

1.第十二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的通知已下发,请各班团支书督促好本班同学进行学习。
2.本周将对18-20级档案进行整理汇总以及对21级档案再次核查。
3.本周将会对团员证进行整理。

七、易班就业中心

1.网络视频双选会通知已下发,请18级各班及时将本班同学的截图发至易班就业中心干事汤恩泽处(QQ:1993698253)

主席潘子毅

1.学生会成员不能挂科,但如果上学期有挂一门课但总体成绩排在班级前50%,则将会考虑是否继续留任。

2.学生会干部全体成员都要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

九、院团委副书记蒋潇

1.各班班委每周需在院办的班级汇报本上写明班级汇报情况,不按时汇报的班级将纳入绩效考核进行扣分。班级绩效考核情况会影响各班同学的综测以及奖学金名额分配,请各班班委重视班级绩效考核。

2.收集材料时请各班班委及时上交相关材料,若无材料上交也应向材料相关负责人说明情况

闫老师

1.上周“今日校园APP”线上查寝测试工作已完成,本周正式开始使用“今日校园APP”进行查寝工作。

2.在寝室内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行为,班委对班级学风建设管理不可松懈。

3.各班落实综合测评细则的集中学习,该项纳入学生个人考核及班级考核中。

4.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力争获取奖学金,例如南勋奖学金需满足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两次以上;主持并获得省级以上竞赛二等奖以上;主持省级以上大学生各类科研课题一项以上;获得国家专利1项(授权)以上;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

5.易班就业中心划分为:就业中心、易班中心两个部门。

6.各位同学可以下载“全能扫描王”并将自己所获得的各项奖项拍照保存。

7.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①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建设一个良好的学生干部风气。

②学习与工作时间协调好,分清主次。

③时刻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

④至少每两周给家人打个电话联系一下。

⑤结合实际,无需申请贫困补助的同学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学院及学校的各项奖学金。

 

上一条: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第十周例会会议记录 下一条: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第八周例会会议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