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202168日星期

会议时间

12点10分开始

会议地址

院办8305

主持人

张小娜

1243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五周例会会议记录

记录人

张小娜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表、闫老师

应到人数

99

实到人数

92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早退: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李俊翰、杨娇、胡传豪、王璞、石红润、刘莎、潘子毅

旷会:


一、宿管部

1.611日(本周五)12:30学校将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校检工作,形式为抽查。校检通知和校检细则已发至资环干部群中,请各班班委积极转发至班群并提醒各个寝室打扫好卫生。

、学习部

1.学习部将持续跟进吉首大学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品红色初心——学“习”评阅大赛工作。

、组织部
1.“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12期的学习通知已经下发,请各班团支书认真督促本班同学进行学习。

2.本周我部将完成对毕业生档案的封档及邮件工作。

科技部
1.现我省举办的第二届湖南省学生安全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在进行中,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填好报名表(报名表已发送至干部群中)并于612日下午400前发送至科技部伍凌锋处(QQ1135945232

2.我院于69日上午9308207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赛第四次答辩,请各项目成员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修改好项目计划书和PPT,取得优异成绩。

青协活动部

1.青协将于明天在校医院进行为期一天的执勤,在近日也将会举行义卖活动。

六、闫老师

1.学院对学风进行规范化管理,请各班班委积极督促同学按时到课。

2.各位同学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谨防诈骗,不要打架斗殴。

3.主席团和团委交接,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各部门做好工作交接。

4.组织部和外联部负责将报到证一一对应装到毕业生档案盒中并做好记录。

5.各位同学都要参加普通话和英语四级考试,这两项考试没有成绩会影响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领取。

6.科技部要确保第二届湖南省学生安全抖音短视频大赛有作品参加,并对作品进行审核,确保作品质量过关。

7.各班班委积极督促同学学习青年大学习。

8.各班班委统计好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打疫苗的人员。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七周例会会议记录 下一条: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第十三周例会会议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