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第四周例会会议记录22.9.27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点击量:[]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周例会会议记录

2022927日星期

会议时间

12点12分开始

会议地址

1教1107

主持人

李禹彤

1228分结束

会议名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第周例会

记录人

杨丹

例会考勤

与会人员

第一届院团委第十届学生会第二任成员各班班委、学委、团支书

应到人数

104

实到人数

98

迟到早退情况

迟到:

早退:

请假旷会情况

请假:李杭霏,肖思杰,李俊婷,阿凯婷,杨统满

旷会:19生科一位班委

 

青协活动部

1我部将配合学生会进行招新工作

2、我部计划组织我院青协22级志愿者进行招新面试

3、我部计划在本周完成“生态科研,保驾年会”志愿活动的志愿时长补录

组织部

1“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21期的学习通知已经下发,请各班团支书认真督促本班同学进行学习。

2我部将对新生档案进行整理。

3为配合学院顺利开展“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题读书活动,请还未开展主题班会的班级及时组织本班同学开展。主题班会会议记录请于10月1日前上交至组织部肖思杰处。

4我部将对22级团员信息进行修改和老团统信息的录入与更新。

5、请还未在智慧团建“党的运动青年史、建国一百周年大会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的班级请于今天18:00前上传

文化活动部

1我部本周将完成迎新晚会结项书的书写

2我部本周将筹备新生杯的前期工作

四、学风建设部

1我部将继续跟进“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题活动。

2我部查课流程已经下发,日后将以下发的查课流程为准进行查课,请各位班委积极配合我部工作。

五、绩效考核部

1、请各年级各班重视之后每一次的综测评定以及之后综测细则的修改

六、资助中心

1、19-22级资助专干于9月28日中午12点前将修改后的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表交至资助中心李俊婷(QQ:2075313227)处

七、创新创业部

1、我部将与就业中心完成资环学院“第四届个人简历暨职业规划大赛”相关工作的交接。

八、易班中心

1我部门将于本周开始收集各班易班app投稿截图,具体投稿流程会后将下发至“资环易班中心”群

2易班签到截图收集工作于国庆假期后开始实行。

九、就业中心

1、将继续协助唐老师跟进18级毕业生的毕业档案寄送工作

十、办公室

1我院现重新开展班级信息一览表统计工作,目前已将在线表格下发至微信班长群中,请各班班长按照要求统计班级信息,要求信息务必准确。

2国庆假期将至,为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请各班班长召开以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并邀请班主任,要求每班需在9月30日前提交会议现场照片和会议记录。《2022年国庆安全责任书》已下发,请各位班委督促本班同学仔细阅读,并召集本班同学签字填写。请班长们按通知要求及时上交学生签字表和假期去向表。安全责任书已经为大家打好,请各位班长会后到我这领取。

3请各班班长于今天下午1点半填写好微信班长群内班级返校情况统计表,在备注栏内标注清楚暂缓人员和请假人员名单。

十一、自律部

1查寝时间为晚上10:10,查寝日期随机。

2查寝时我部会安排干部对寝室人员进行点到,请大家保持安静,当听到自己的名字时,请答到。

3如有寝室成员未在寝室,请寝室长配合查寝人员签字,并有寝室长或寝室其他成员通知缺寝同学于第二天上午到院办8209找年级辅导员说明情况;如果请假,请寝室长出示由辅导员开具的请假条,同样需要签字。

4如果缺寝人员在查寝干部查寝时间内回到寝室,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可以销寝,查寝人员离开后不得销寝。

5如有情况需要请假的,请提前和年级辅导员请好假,不接受事后补假。

6.查寝关系到综测和奖学金等,缺寝、晚归将会被学院通报批评,请各班班委提醒各班同学及时归寝

十二、院团委副书记王梁权

1、请22级班委注意开会不要迟到,下次注意时间。

2、所有年级的班委要及时加入干部群,并按照要求改好呢称,请及时完成。

3、干部群内的通知,每个班只需要一位班委回复,避免消息被覆盖。如果对通知有什么问题,请私聊。

4、奖状领取要以班级为单位,领取之后及时签字。

 

上一条: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第五周例会会议记录22.10.4 下一条:资环学院学生干部第三周例会会议记录22.9.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