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吉首大学2023届医药生化类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吉首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吉首大学医药生化类2023届毕业生就业期待与您再次相见。

吉首大学是国家民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南省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优秀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普通高校,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示范校。2018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在湖南等省市按一本批次录取招生。

医学院

医学院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5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其中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3个专业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临床医学和护理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建有基础医学实验室、临床医学实验室、护理学实验室、中医学实验室,总面积30000余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9000万元。拥有教育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第一批全国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单位1个,省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1个。建有医学研究中心,下设肿瘤研究所、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民族医药研究所和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室。学院拥有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湘西苗医小儿推拿医工交叉与转化重点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学术流派湖湘五经配伍针推学术流派

药学院

药学院立足武陵山地区得天独厚的药用生物资源和吉首大学办学优质资源条件,依托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药学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湖南中药与天然药物产学研合作基地等省级教学平台、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土家族医药传承与创新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武陵山地区民族药解析与创制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湖南省土家医药研究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以及与2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的携手合作,致力于培养面向祖国医药健康事业和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在业内已经产生良好影响。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国家连片特困地区(武陵山区)生态扶贫人才培养项目博士点建设单位,学院现有生物科学、生物师范、生物工程、环境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两个专业硕士点。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是吉首大学创建最早的院系之一,现有化学(师范、应用两个方向)、化学工程与工艺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其中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学院秉承立足资源、瞄准产业、勤奋创新、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的宗旨,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充分发挥多学科交叉渗透和雄厚师资力量的优势,全面实现产、学、研协调发展,着力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立足武陵山地区,面向全国,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 吉首大学医学院

吉首大学药学院

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二、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招聘会时间:20235289:00—12:00

招聘会地点: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老校区)

三、毕业生基本情况


四、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于524日前网络报名。需要扫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单,主要包含单位资质(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毕业生需求信息、参与人员等信息。收到回执后,承办方将在第一时间向毕业生公布和宣传各单位招聘信息,并以成功填写回执单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参会单位需提供介绍信。

用人单位扫以上二维码填写回执单信息进行参会报名


五、参会须知

1.承办方统一免费制作现场展位招聘信息海报,原则上一个单位一个展位,参会单位可自行携带相关宣传资料;

2.招聘会当天下午和晚上,提供笔试、面试场地和学生志愿者服务。

3.贵单位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可填写参会回执单的招聘信息,同时注明不到现场招聘,承办方代为现场布展和宣传动员,毕业生单独联系贵单位应聘。

4.主办方统一安排528日中餐,其它食宿用人单位自理。附近酒店推荐:起航大酒店协议价178元,联系人:向经理 18874352185;影视大厦酒店协议价229元,联系人:田经理 17774380688;民族宾馆协议价268元,联系人:张经理 18874399903,可提前预定酒店。以上酒店到大田湾校区预计15分钟的士车程。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须无任何病毒引起的流感症状。


上一条:2023年益阳市赫山区教育系统公开引进人才公告 下一条:安徽新华艺术高级中学招聘中学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