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金桥行动]我院召开怀化正大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作者:      点击量:[]


 

为搭建学生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920日晚上,我院于第八教学楼8204会议室召开怀化正大专场招聘会。参会人员有怀化正大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蒋彩云销售部经理黄仁山销售部副经理鲍荣国销售服务中心经理刘苏颖招聘专员何斌涛辅导员唐雯熙及部分大四学生。本次会议由怀化正大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斌涛主持。

在会议开始前,何斌涛为大家播放了正大集团宣传视频,以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正大企业。接着,由正大有限公司蒋彩云对正大集团和正大有限公司(湖南区)作详细介绍,她主要从公司的薪资待遇和目前岗位需求两方面展开,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企业的实力和岗位需求情况。随后,黄仁山、鲍荣国、刘苏颖作为师哥师姐代表,先后在会上分享自己在正大的经历及心得体会,并向大家提出首次就业的相关实用性建议。最后,会议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心中的困惑,并由公司负责人进行一一解答。公司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有意向的同学们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可以帮助学生对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即将就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不错的岗位选择,同时让同学们对初次就业有了一定的认识,为进一步帮助大四学生就业起到了指明灯的作用。

下一条:2023年益阳市赫山区教育系统公开引进人才公告

关闭